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交流访问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根据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邢台学院的两名学生完成了在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为期一学期的交流访学任务。1月17日下午,在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D204会议室召开欢送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教务处副处长曹鹏浩、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副院长鲁明、2022级辅导员尹芳卉及相关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顾连忠主持欢送会。

访学学生王若晗和姜丰两位同学感谢师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照顾和悉心关怀,深情回顾了在师大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即将离开师大的不舍。王若晗说:“师大的任课教师非常优秀,从他们身上不仅能学到专业知识,同时也深受他们的人格魅力的感染,这里学风浓厚,个人受益匪浅,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感悟最深的是真知宣讲团活动,能够让我了解他们的故事,汲取成长经验,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姜丰说:“辅导员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授课老师的耐心讲解让我很快融入了新的环境,适应了新的生活。这所开放包容的学府使我受益颇多,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师大学子爱学、乐学的学风也让我感触颇深,这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力量,将时时刻刻感染着我,激励我奋发努力。”

2022级2班同学代表刘昕宇、靳轶然表示两位新同学和大家相处和谐融洽,积极参加班级包饺子、观影、校园扫雪等活动,学习刻苦、勤学好问、认真听课做笔记的学习劲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加强联系,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与会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寄语两位同学,曹鹏浩介绍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意义,希望以此为纽带,带动两校学生的互通互学;赵红杰肯定了两位同学在师大的表现,并对于二人今后个人发展规划给出了指导意见;鲁明勉励他们要把握好已有的学习资源,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并就专业课学习方法给予指导。

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为两位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