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声声不息·民族亲”红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0

6月2日下午,我院携手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声声不息·民族亲”红色朗诵比赛。邀请新疆内派教师李林涛、努拉吉,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董新玉,新闻传播学院21级研究生张润担任评委。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团委副书记尹芳卉、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曹颢宁及两个学院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选手们在比赛中激情投入,既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高歌与赞颂,又传达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的信心和决心。一场场慷慨激昂的朗诵,展现出了少数民族学生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念,也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比赛结束后,李林涛和张润进行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与赞扬,并对如何更好地讲好普通话提出建议。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胡布兰·加那布力

二等奖: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瓦色妈·吐尔孙江

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祖丽米拉·帕尔哈提

优秀奖:亚搏拜仁手机版登录界面阿力米热·艾克拜尔

生命科学学院玛尔菲旦·木合买提

此次红色朗诵比赛活动虽已结束,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仍在继续。各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地学习普通话,更加坚定地拥护民族团结,树立牢固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